一只叫花楚的鸽子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
混乱邪恶。首页注意避雷。

感觉自己失去了同人创作的热情,可能需要不短的一段时间恢复。

好在交稿是在好几天前不至于完不成活动。

我是个鸽子文手,一年产出都没几篇,但是我可以保证我每篇都是怀着对全职、对角色、对cp的热爱在写作。换了这么多个号,15年到现在,断断续续的,我从来没有停止用我仅有的能够表达热爱的方式,去尽我的一份力量。

以己度人,难以想象,每天奋斗在产粮前线和艹销量前线的太太们,他们写出来字字泣血的repo和长微博,要被说偏激,被说带节奏。

算了,就随便说点东西,我要懂分寸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

© 花楚张 | Powered by LOFTER